偷茶的龙

啊,本命朝俞

聊天体:不知道叫什么好

江澄:@魏无羡 @薛洋 你们俩是zz吗?


晓星尘:??


蓝曦臣:怎么啦晚吟?


蓝忘机:……(翻译:切~)


江澄:去人家山上小店吃豆腐花,调料自己放,这俩人跟玩儿似的,一碗豆腐花放一罐调料


薛洋:个鬼!


薛洋:放了两罐好吗!?


晓星尘:两罐什么?


魏无羡:一罐白砂糖,一罐红糖。他的辣椒一点都不辣!


薛洋:一点都不甜好吧?


薛洋:话说我才走开一会儿你们就开始告状啊!!!


金光瑶:崽,你的重点是不是错了?


晓星尘:微笑 JPG.


薛洋:……


晓星尘:晚上洗好等我:)


薛洋:我£¥{]Ⅹ⑼≥<ㄎㄊぐλξщ╥╫


江澄:然后魏无羡就放辣椒酱


江澄:人家卖豆腐花的老伯快哭了都,这俩还在放酱……我活这么久没见过魏无羡这样的智障


金凌:我活这么久没见过这样智障的魏无羡


金子轩:我活这么久才知道魏无羡这样智障


江厌离:子轩?阿凌?


[“金子轩”撤回了一条消息]


[“金凌”撤回了一条消息]


江厌离:微笑 JPG.


薛洋:这样才是智障的魏无羡


金光瑶:魏无羡就是这样的智障


聂怀桑:智障才是魏无羡这样的


魏无羡:   (:


魏无羡:骂我,都骂我!


魏无羡:你们这群贱人!


魏无羡:羡羡好委屈!


蓝忘机:……(蓝曦臣翻译:蓝曦臣拒绝翻译)


蓝景仪:玩啥呢?带我一个!


蓝忘机:景仪。


蓝景仪:好的含光君,我自己会滚。


聂怀桑:滚来清河


蓝景仪:嫌弃 JPG.


金凌:舅舅!阿娘!


金凌:蓝愿他,,,


江澄:嗯?


江厌离:阿凌怎么啦?


金子轩:为毛不叫我(* ̄m ̄)


魏无羡:哪个舅?:)


金凌:他他他,,,非礼我!!!!


江厌离:啊?阿凌别急,慢慢讲。


魏无羡:咳咳,我代表一下思追家长。


温情:滚,我是他姑姑。


金凌:他亲我!!!!!


温情:……


温情:@蓝思追,阿苑,这种事我管不了……找你叔叔去。@温宁


江厌离:那阿凌是什么感觉呢?


江厌离:你喜欢思追吗?


金凌:……


蓝思追……


温宁:?


宋子琛:@温情 可是我和阿宁还要出去一趟……


[“宋子琛”被静言十分钟]


温宁:。。


温宁:好的姐姐!!我一定处理完!


温宁:乖巧 JPG.


金凌:我我我……


蓝思追:我心悦阿凌。


江厌离:阿凌呢?


金子轩:阿离!!!重点不是这个吧!!!


金子轩:喜欢咱儿子的是个男生啊!


金子轩:难生啊!


蓝思追……


[“金子轩”撤回了一条消息]


江厌离:吃惊吗?


江厌离:你又不是没见过。


[“金子轩”被静言十分钟]


江厌离:啊?怎么被静言了?


江澄:金凌说话!


薛洋:排排坐 GIF.


聂怀桑:吃吃瓜 GIF.


江厌离:阿凌?


蓝曦臣:刚才好像看见阿凌跑出去了。


江澄:他抽什么风?


蓝景仪:太高兴了。


薛洋:哦哟哟,我好像看到了知情人士


蓝景仪:没每次我跟他们两个在一起我都会特别亮!!!


江澄:知情不报?


蓝曦臣:景仪,家规三遍。


蓝景仪:……


聂怀桑:你过来,我帮你抄!


蓝景仪:……好吧


江厌离:那么阿凌也喜欢思追咯?


蓝景仪:对啊ʕ๑•㉨•๑ʔ❀


江厌离:@蓝思追 你愿意对阿凌好吗?


金子轩:阿离!!!为夫劝你再思考思考!!!!


金光瑶:嫂子,我来。


[“金子轩”被静言十分钟]


聂明玦:……


蓝思追:我愿意。一生一世守护阿凌,陪伴他。


江厌离:好,你这么说我就信你咯,但是现在你们的首要任务是学习,有什么不会的可以交流。这个亲阿姨定了,好吗?


蓝思追:好的。


江厌离:时间不早了,先去睡觉了。


江厌离:对了,阿澄阿羡,去把金凌找回来,我有话跟他说。


魏无羡:好的,师姐。


江澄:好的,姐。


宋子琛:我也想要这样的对方亲戚……


[“宋子琛”被静言十分钟]


温情:有就不错了


温情:@蓝思追,姑姑有话跟你说,你来一下。


江厌离:好了,大家晚安。


晓星尘:晚安


聂明玦:晚安


蓝忘机:晚安


蓝曦臣:晚安


金光瑶:good  night


魏无羡:@薛洋 @蓝景仪 日~安~


江澄:??


聂怀桑:魏兄~  猥笑 JPG.


晓星尘:无羡……




评论(6)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