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茶的龙

啊,本命朝俞

当攻很晚才归(部分)

桑仪




为毛都这个点了他还没回来?

〔聂怀桑!!〕

〔好啦,快到家啦〕

〔哼(ノ=Д=)ノ┻━┻〕

咔嗒的一声,门开了。

“怀桑你去哪儿了?”

“嘿嘿~你看这是什么!”

聂怀桑从身后拿出一个小袋子来。

“桂花糕!”蓝景仪兴奋地叫出了声。

“所以,这就是你出去的原因?”景仪一边吃一边含糊的说。

聂怀桑笑着拍了拍他的背,“慢点吃,没人跟你抢。”

“怀桑,你今天怎么这么好啊?好的不正常。”

“……”聂怀桑顿了顿,“我平时不好吗?”

“啊不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我是……”

“紧张什么?好了好了,赶紧吃吧!吃完了睡觉~”

“嗯!对了,怀桑,你买个桂花糕要买那么久吗?”

聂怀桑听了这句话,拿起扇子掩住下半脸,笑眯眯道:“小景仪今晚的话很多呢~”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样的怀桑我有点怕……

蓝景仪干脆不说话,默默的吃着点心。

“景仪?”

“嗯……”

“饱了吗?”

“嗯……?没有没有!”

“可是……”

“我去洗澡了,再见!!”说完风的一样跑进了厕所。

“嗯哼~”聂怀桑表示这个景仪很可爱。

“叮咚”聂怀桑收到了一条信息,是金光瑶发来的。

他合上扇子,敲了几下键盘,发出去了一句谎言,“我不知道。”



聂瑶



11点多了,大哥还是没回来……

他会去哪儿呢?

〔大哥,你在哪儿啊?〕

〔你猜〕

〔???〕

老聂家的人学会坑了???

坑也不是这么坑的呀???

算了我再问一下怀桑。

〔你哥呢?〕

〔啊?〕

〔他死哪儿去了? 〕

〔我不知道〕

呵,我为什么要问他?

咔嗒的一声,门开了。

“大哥,你……”金光瑶话说到一半,脸上的笑容突然僵住了。“你身上怎么有股香水的味……”

聂明玦表示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拿错剧本了吧?)

金光瑶凑上去仔细嗅了一嗅,“还有一股狐狸的骚味……”说完摆出一幅标准的职场笑容,“解释解释?”

聂明玦表示香水是有,但狐狸的骚味又从哪里来?emmm...

“香水是别人蹭上来的。”

“然后?”金光瑶持续笑容。

“一个女人。”

“嗯哼?继续。”然后逐渐凝固

“本来是晓道长让我们去帮忙,结果我迷路了,走到商业街去了。”聂明玦风轻云淡(PS:商业街十分拥挤,可以懂吧?)

“呵,呵。”金光瑶完全僵住。

“没啦!”

“……”

“可以了,你不用说了,我大概可以明白了。”

但我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

金光瑶深吸一口气,从厨房里拿了把菜刀出来,“说,那个女人是谁?”

“我不认识啊!”

“你不认识她干嘛蹭你?”突然觉得这件事情好像还有转机!

“我和怀桑走着走着她就不知道为什么上过来。”

哦!原来,这只是一个误会!等等……

“你和怀桑?”

“……”哎呀,一不小心说漏嘴了

此时一只金光瑶正拿着菜刀微笑的看着你。


晓薛


21:28

〔道长~〕

〔嗯?〕

〔在哪〕

〔今天有个同学聚会,我晚一点回来。〕

〔mua!!〕

〔飞吻 JPG.〕


23:30


咔嗒的一声,门开了。

“阿洋?”

“……”

“洋洋~”

“嗯。”薛洋沉重的应了一声。

电视放着悬疑片,洋洋缩在沙发角落里,摆弄着一只喜羊羊。

晓星尘坐到他旁边。

“有没有女同学?”薛洋小声问。

“很少。”晓星尘摸了摸他的头。

“那男同学呢?”

“很多。”

“……”

晓星尘笑笑,“阿洋怎么了?”

“我吃醋了。”薛洋抬头,“你他妈下次再去鬼浑晚回来我就……”我就也出去鬼浑!

“好好,一定早早回来陪你。”

“哼,老子睡觉去了!”

晓星尘微笑,“真可爱。”


“阿洋你刚刚是不是说脏话了?”

“我没有!!!!”


宋温


十一点了,大猪蹄子还是没有回来……

温宁愤愤地想。

啊!!!这个宋道长去哪里瞎浑了!!!

〔在哪儿吖?〕

〔外面。〕

好啊你个宋子琛!!连去哪儿都不告诉我了??

〔想你嘛……〕

〔嗯。〕

呵,男人,我已经看透了爱情。

〔回来了。〕

啊!!!!!大猪蹄子终于回来了!!不行,我要矜持!没错。

咔嗒的一声,门开了。

“回来了?”温宁装着高冷,故意不看门后面的人。

“嗯。”

“去哪儿了?不打算汇报一下吗?”

“……”

高冷?呵,怎么可能?在宋子琛眼里,他完全是一副小姑娘被占便宜的模样。

一下子没忍住就流鼻血了……

于是宋子琛就跑回房间拿纸巾了。

然而温宁并没有看到他流鼻血,他只看到自己说完这番话之后,大猪蹄子就跑回房间了……

emmmmm...

你这该叫朕如何是好啊!

宋子琛擦完鼻血出来,就看到温宁缩在沙发的角落里……哭泣?

妈的啊啊!!!!!老子的小天使怎么哭了?这不科学!好吧,这就是科学……不对,这不是重点!

“阿宁?”

“……”

“阿宁~”(面无表情的哄)

“呜……大猪蹄子!”

我宋子琛居然无话可说

“星尘让我去帮忙给薛洋准备一个惊喜,让我不能告诉任何人,我怕你会……”

“那,那你就是……不信任我?”温宁抽泣着。

“不是……”妈的,我还解释不清了

温宁发了一会儿呆,拿起手机……打了个电话

“姐~”

“怎么了?”

“宋子琛他欺负我!”

“哪种欺负?”

“……”

宋子琛表示还有哪种欺负?等等……

“床下的那种……”温宁这句话说的特别小声。

“哦……”电话那头的人愣了一会儿,随即……

“哦哟?老弟你等着,姐现在就过去扎死他!”

宋子琛打了一个寒颤

温宁挂掉电话,扭过头来,冲宋子琛露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哦,不不不,这只是得逞时,胜利的笑容)

然后宋子琛抱住了小天使。

但你以为这就能获得原谅?呵

是的,这就能获得原谅。

“子琛~你下次出去要跟我说嘛……”

“嗯。”

“每次都这么一个回答……”

“好,我下次一定跟你说清楚。”

说完,就把人公主抱进房间。

“子琛?”

“嗯”

“你要干嘛吖?”

“欺负你。”

“???”不对,这个意思是……

“啊!!!宋山风!你放我下来!”


后来……情姐表示我只是想去帮个忙而已,我什么都没听到,我什么都没听到……












桑心( ノД`)掉了两粉……

开学了,没什么时间更了……

有空我把缺少的CP补上吖!别不理我!!!!


评论(8)

热度(2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