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茶的龙

啊,本命朝俞

当众CP玩P ……(不会这个单词)

忘羡


魏无羡慢慢的啃,看着前面的人脸越来越红,皮的贼开心。蓝忘机突然明白了怎么玩,加快速度把剩下的全部吃了,然后覆上那人的唇。魏无羡被这个突如其来的神转折吓到了,呆了好久还没有反应过来怎么回事。

魏无羡:这莫不是个假的二哥哥……


曦澄


江澄果断将它掰了两半,一半自己吃了,另一半给蓝曦臣。结果却听到他说:“涣不喜欢吃。”江澄正想转头说一句给你吃就吃哪这么多话瞎比比就突然被蓝曦臣亲上了。亲完之后对江澄说:“给你吃。”


追凌


金凌嚼的特别慢,蓝思追看他这个样子,马上吃掉了所有的,然后用嘴轻轻点了点金凌的唇。金凌的脸突然爆红,蓝思追微笑。这样就可以让他脸红老半天了。


聂瑶


聂明玦:可以不吃吗?好麻烦……

瑶妹儿:mmp

聂明玦把金光瑶抱起来,亲了一下她他的额头,笑道:“想吃我就给你买一箱。”

金光瑶:……大哥,您能走个程序吗?


桑仪


两人的嘴唇越靠越近,蓝景仪却率先咬断了饼干,脸红的不成样子。“怎么啦?”“没什么,挺好吃的。”

聂怀桑在蓝景仪嘴角落下一吻,扭头看向旁边的大哥大嫂刚买回来一箱P ... (我真的不会这个单词),笑道:“我给你偷几盒回来。”


晓薛


两个人很和谐地吃完就开始亲。

晓星尘本来准备发起攻势,谁知薛洋反客为主,抢先一步压倒对方。

薛洋:哼,谁让你平时那么欺负我?今天可得让老子攻一把!

等到薛洋亲累了,准备松口时,晓星尘突然掌控回了主动权,亲得薛洋差点没站稳。

晓星尘:想反攻?

众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晓道长!


宋温(岚宁)


温宁知道宋子琛有洁癖,所以吃完只是乖巧地点了一下对方的嘴唇就打算后退,谁知宋子琛突然猛烈进攻,直接把人怼到墙角,护住小天使的头部,开始接吻。

温宁:你不是有洁癖的吗?!!!

宋子琛:你又不脏。

温情:呵,男人。


温启


蓝启仁:不好意思,我不吃甜食。

温总:……有苦瓜味的吗?






祝自己生日快乐,写个小甜饼😁


评论(41)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