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茶的龙

啊,本命朝俞

如果聂导的台词有用的话

聂导固定台词:

你看,今晚月亮多圆

你看,今晚星星多亮

而我和你在一起……

(不定两方谁说)



忘羡

魏无羡:二哥哥,你看今晚月亮多圆。

蓝忘机:嗯。

魏无羡:今晚星星多亮!

蓝忘机:嗯。

魏无羡:而我和你在一起……

蓝忘机:屋顶冷, 回房间里。

魏无羡:好哒!mua~



曦澄

蓝曦臣:晚吟,你看,今晚月亮多圆!

江澄:今晚没有月亮

蓝曦臣:你看,今晚星星多亮!

江澄:今晚也没有星星

蓝曦臣:而我和你在一起……

【江澄纵身一跃,跳下屋顶】

蓝曦臣:……



追凌

金凌:思追你看!今晚的月亮好圆啊!

蓝思追:嗯……

金凌:今晚的星星好亮啊!

蓝思追:嗯,是呀……

金凌:而……而……而……

蓝思追:嗯?阿凌怎么啦?

金凌:我饿了……我去找舅舅了!!!

【金凌纵身一跃,跳下屋顶,捂着脸跑了。】

蓝思追:阿凌真是可爱



聂瑶

金光瑶:大哥看!今晚月亮多圆

聂明玦:……(我看不见)

金光瑶:今晚星星多亮!

聂明玦:……嗯(深思熟虑后的答案)

金光瑶:而我和你在一起,共赏这良宵美景……(此处省略一篇文章)

聂明玦:……(我媳妇就是口才好)


聂怀桑:嫂子厉害!居然有改剧本的能力!



晓薛

薛洋:道长你看,今晚月亮多圆!

晓星尘:啊……是吗?

【薛洋撕掉了剧本】

薛洋:去他的剧本,欺负我家道长眼盲!

晓星尘:???(虽然很懵,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聂怀桑:哦……呵,呵。



桑仪

聂怀桑:景仪,你看今晚月亮多圆

蓝景仪:切,还没,我的汤圆圆呢!

聂怀桑:你看今晚星星多亮

蓝景仪:切,还没我做电灯泡的时候亮!

聂怀桑:……你脑子里想的都是些啥呀?

蓝景仪:思追他们天天秀恩爱,好气哦!

【聂怀桑腹黑一笑】

聂怀桑:那我们就秀回去!

蓝景仪:喵喵喵?



宋温

温宁:琛琛,今晚月亮圆不圆吖?

宋子琛:我没看见。

温宁:那……星星亮不亮吖?

宋子琛:不亮。

温宁:哦……(已经不想念出后面的台词)

宋子琛:月亮星星都没你好。

温宁:啊?哦……(极速脸红)

宋子琛:傻瓜,自信点,你很棒!


今天也是被塞满狗粮的一天呢!



真箐

欧阳子真:阿菁……你看……

阿箐:看什么看!困死我了。大半夜不睡觉,跑来屋顶干嘛?待会怎么下去啊?

欧阳子真:哦……我,我,我是想说……

阿箐:说什么说,你该不会是那坏东西派来暗杀我的吧!啊?我告诉你哦……

欧阳子真:我喜欢你!(卯足了劲儿)

阿箐:啊……(蒙的一匹,然后脸红)

欧阳子真:真的……

阿箐:大晚上的,说什么瞎话,走啦走啦!


小朋友们真是纯真吖



温启

温若寒:小启儿,你看今晚的月亮……

蓝启仁:云深不知处禁止戏弄他人!

温若寒:那你看今晚的星星……

蓝启仁:云深不知处禁止无理取闹!

温若寒:你看我和你……在一起……

蓝启仁:云深不知处禁止淫乱!!!!!

【叔父要被气疯了,哈哈哈】



后面还有两对儿,不按台词念的!!



眠鸢

江枫眠:三娘……

虞紫鸢:大晚上不睡,跑屋顶上来看星星?江宗主可真有这闲情雅致!

江枫眠:紫鸢~

虞紫鸢:……干什么?

江枫眠:我只是想和你待在一起~

虞紫鸢:嘁(别过头脸红)……床上不是天天都能见到吗?



轩离

江厌离:子轩,爬上这么高,还怎下去啊?

金子轩:阿离不必担心!我可以抱你下去哒!

江厌离:谢谢夫君

【说罢掩面失笑,惹得金孔雀挪不开眼】




我居然把我吃的CP全写了……这是个奇迹,相信我!


如果……


你跟我吃了同样的CP……


那就是一个更大的奇迹!!


爱你们吖!


                  ――喜欢更一些乱七八糟的龙



,


评论(59)

热度(4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