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茶的龙

啊,本命朝俞

聊天体:准备


蓝曦臣:所以还去不去旅游了?


薛洋:去呀!肯定得去!


魏无羡:你有钱吗?你就在那瞎逼逼


薛洋:哎呦呦,说的好像你有似的


魏无羡:小美美你太天真了


魏无羡:我有二哥哥


魏无羡:我愁什么?


蓝景仪:呕


聂怀桑:好恶心的味道


蓝曦臣:等等等等,偏题啦


薛洋:琛琛~


宋子琛:薛洋你犯什么贱!


薛洋:没什么,我就是发现了一个新的标点符号,觉得挺好玩。对吧?琛琛~


宋子琛:别叫我,叫星尘


宋子琛:咆哮 JPG.


晓星尘:阿洋?


温宁:@薛洋 你不能这么说……


薛洋:是是,对对对,我最爱我家道长了!


温情:阿宁,别人凶你,侵犯你的时候,你就应该狠狠的揍回去!


薛洋:@晓星尘 mua~


温情:像你那天打跑整个餐馆的人一样


魏无羡:我咋子都不晓得勒???


薛洋:……


金子轩:你要知道就神奇了


薛洋:我只是掀摊的,,


晓星尘:微笑JPG.


蓝曦臣:咳咳


蓝曦臣:能谈正事吗?


阿箐:大哥哥,我想去杭州!!


薛洋:去吧!去了就别回了


金光瑶: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不要再回来~


阿箐:鄙视 JPG.


聂明玦:阿瑶,莫要胡闹


金光瑶:我么得福烙


聂明玦:……


聂明玦:@聂怀桑 你干的?


聂怀桑:没有大哥!我特别乖!我从来没有教嫂子说过这些话!


江澄:这话像不像魏无羡说的?


江澄:〖截屏〗


魏无羡:……


蓝曦臣:好啊!那就去杭州吧


江澄:这个怪物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金光瑶:我没晓得!


蓝曦臣:……


温情:大概只泽芜君有和阿箐沉浸在去旅游了


温情:算了,加我一个!


江厌离:还有我!


金子轩:那……


金子轩:我也去!


魏无羡:不去的请自动退群谢谢




江澄:看来没有人不去


温宁:我们要去几天吖?


江澄:一个星期吧?


蓝曦臣:可以。


江澄:@蓝曦臣 你今天怎么莫名的乖巧?


魏无羡:嘻嘻


薛洋:嘿嘿


魏无羡:@薛洋 你是不是也知道是为什么……


金光瑶:我好像也明白了……


聂怀桑:……


江澄:???


江澄:!!!


江澄:龌龊!!!


虞紫鸢:你们几个,成日里不思工作!天天想着玩儿!


薛洋:我们其实想的不是玩儿……嘿嘿(º﹃º )


江澄:……


江厌离:@江枫眠


江枫眠:三娘~


虞紫鸢:……


虞紫鸢:私


薛洋:江叔叔这学的挺快,这么快就把我新找到的标点符号用上了!


晓星尘:阿洋,莫闹。


薛洋:那你给我一包糖


薛洋:不,我要一大个蛋糕!


江澄:美羊羊,你不怕你吃胖吗?


薛洋:叫谁美羊羊!


江澄:美羊羊叫你!


蓝曦臣:阿澄不气嗷


金光瑶:成美~


薛洋:诶!


薛洋:滚!


蓝景仪:哈好哈好哈好哈好!


魏无羡:蓝景仪再现输入法


聂怀桑:景仪你最近好皮哦~


薛洋:欠调教~


蓝景仪:……


蓝景仪:你们成年人太猥琐了,我找思追玩去!


蓝景仪:哼!


魏无羡:估计思追是在和谁秀恩爱


蓝曦臣:去一个星期是吧?好的,定下来了。现在确定一下人数吧!


蓝景仪:(::>_<::)


蓝曦臣:景仪怎么了?


魏无羡:他腰疼,没关系,小孩子嘛


聂怀桑:……


蓝曦臣:这群里一共有……


江厌离:23个人!


阿箐:哇塞,旅游团了!


金子轩:@江厌离 亲一个!


江厌离:❤💕


温情:这次终于不是两个gay佬在秀恩爱了!


魏无羡:@温情 反正你弟弟也是


温宁:……


温情:想死吗?


金光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羡羡想起了被针扎支配的恐惧!


魏无羡:……你闭嘴


金光瑶:咪!


蓝曦臣:刚才和两位小朋友调查了一下每个人有空的时间


阿箐:是8月12号哦!


欧阳子真:所以我们大概18~19号回来


魏无羡:两位小朋友……


薛洋:小朋友……


金光瑶:……噫


阿箐:坏东西你又在想什么!!!道长!!!坏东西他拥有不正常思想!!!


晓星尘:阿洋,我把蛋糕买回来了。


薛洋:您的好友已下线


金凌:今晚上羡。现在和思追在一起


江澄:……金凌?


金凌:玩。


魏无羡:其实呢,


魏无羡:我们在意的并不是你和他在一起干什么,,,


【金凌撤回了一条消息】


蓝忘机:……(蓝曦臣译:我去-_-||)


金凌:今晚上线。上线。


魏无羡:吓死我了,我亲爱的外甥啊!


薛洋:你别乱上,蓝湛要疯


蓝忘机:……(蓝曦臣译:虽然我不想赞同薛洋的话,但他说的的确很有道理)


蓝景仪:出现了!蓝思追同款输入法!!金凌,你就说吧,你们俩什么关系?


金凌:……我拒绝


蓝景仪:噫!心虚了吧?


蓝景仪:我早就知道了!


薛洋:看好戏 JPG.


魏无羡:乖乖坐好 JPG.


蓝思追:……


蓝思追:我觉得我还是先走吧


蓝景仪: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薛洋:哇哦!!!


温情:啊啊啊啊啊!!!(破音)


魏无羡:????


魏无羡:温情姐她怎么了?


江厌离:阿情也是个腐女呢


魏无羡:!!!!


江澄:今天新闻怎么这么多?


金子轩:怪事天天有,今天特别多


欧阳子真:??


阿箐:@别担心,现在他们的注意力转移了,我们只要乖乖看戏就好了


薛洋:原来这里还有一对!


蓝景仪:算了,我还是不讲了。


魏无羡:别呀,继续嘛!


蓝景仪:就是我掉沟里了,然后看见他们两个手拉着手从我面前走过。


江澄:什么?手拉着手!!!


聂怀桑:什么?宝贝儿,你怎么掉沟里了!!!


金光瑶:……


欧阳子真:我们要有一双发现美的眼


欧阳子真:圣母玛利亚的微笑 JPG.





今天也是无比和谐的一天呢!


评论(8)

热度(2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