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茶的龙

啊,本命朝俞

聊天体:怪不得你今天不活跃


欧阳子真:Hello?


阿箐:在的!!


魏无羡:噫……


阿箐:拜托你们不要带着有色眼镜看这个世界好吗?


阿箐:特别是你!


阿箐:坏东西!!!


欧阳子真: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成功了!


薛洋:成功什么?


薛洋:终于把小瞎子骗到手了?


欧阳子真:额……不是这个,这个暂时还没成功


欧阳子真:飞机上不是不给用手机吗?


蓝曦臣:只要开飞行模式就好啦


欧阳子真:所以我研究了一个程序


薛洋:哦,说来听听?


欧阳子真:其实就是一个很大的很大的留言板,通过下载,连接到你的手机里,大家有什么活动,留言,都可以记在板子上,别人都会看到。但是,没有注册账号设定,所以发消息的时候,记得标注好姓名


金光瑶:哦~


晓星尘:子真费心了


蓝曦臣:谢谢子真


蓝景仪:子真兄你真厉害!


欧阳子真:谢谢……


欧阳子真:受宠若惊 JPG.


魏无羡:……


薛洋:为什么要聊天?


金光瑶:随时保持联络嘛


薛洋:为什么要随时保持联络?


魏无羡:……


金光瑶:对哦,我们不是都在同一个飞机上吗?


魏无羡:好问题!


魏无羡:看你无聊嘛~


魏无羡:万一找别人聊骚怎么办?


薛洋:魏无羡!你他妈找死啊!


阿箐:我不想在飞机上还看见坏东西


薛洋:我不想在飞机上还看见小矮子


金光瑶:呵呵


金光瑶:成美


金光瑶:我看你是不想见到明天的太阳


温宁:那个……


温宁:明天下雨。


金光瑶:……


金光瑶:宁宁,我平时对你不好吗?


宋子琛:挺好的


魏无羡:谁家的醋坛子又翻了?


金光瑶:……


金光瑶:我走


金光瑶:我走就是了!!


薛洋:大型精分现场


聂明玦:阿瑶?


金光瑶:不好意思,刚才被盗号了


薛洋:放屁,来你继续说


江厌离:请问这个群有自动屏蔽脏话吗?


金子轩:有的有的!!!


薛洋:怎么可能?!我‘B――’


薛洋:‘B――’


薛洋:还真‘B――’可以啊!


蓝忘机:……


江厌离:谢谢夫君!


魏无羡:啊,开始闲聊吧……


魏无羡:@江澄 今天怎么没有见到你啊?


魏无羡:出家了?


江澄:G!


薛洋:什么玩意?学鸡叫?


魏无羡:不是,他这是让我滚。


金光瑶:呵呵,你倒挺清楚的


江澄:[语音6S](文字翻译:我他妈现在连动根手指都觉得痛)


魏无羡:澄澄!


魏无羡:你怎么了!


魏无羡:是不是剃头的时候太难受了?


魏无羡:难受,你跟哥哥说,哥哥去救你!


蓝忘机:魏婴,不要乱跑,你的腰还没好


薛洋:哈哈哈……


金光瑶: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我感觉话题要变得龌龊,变得猥琐了……


金光瑶:小手一抖 JPG.


江厌离:阿澄?


江澄:C!


聂怀桑:不是自动屏蔽脏话吗?


金子轩:语言过于简短,识别不了……


江澄:@蓝曦臣


魏无羡:@蓝大哥是几个意思啊?


蓝曦臣:……


薛洋:魏无羡,你没有发现,事情变得明朗起来了吗?


魏无羡:你的意思是?


薛洋:没错!


温情:我怎么有点听不懂?


薛洋:这个场面不适合小孩子观看,请无关人员都出去


阿箐:去你‘B――’呀去那?


江澄:no


江澄:撞


魏无羡:谁撞的?


金光瑶:撞哪儿?


薛洋:什么时候?晚上还是凌晨?


金子轩:清理干净了吗?别生病啊!


蓝景仪:我要离开这个龌龊的世界……


蓝景仪:这里不适合小孩子的生长


薛洋:好嗨哟~


江澄:hnm


薛洋:他说什么?


魏无羡:嗨/你/妹


金光瑶:你为什么要在中间加一些奇怪的东西?


魏无羡:不然会被管理员屏蔽


金子轩:看来我该启用人工识别了


温情:真是为了媳妇什么都能干


温情:白眼 JPG.


温情:为什么我是这群里唯一单身的?


温情:啊……我的针在蠢蠢欲动,魏无羡,你能给我扎一下吗?


魏无羡:……


蓝忘机:不可


温情:好吧!


魏无羡:mua!爱死二哥哥了!


金光瑶:话说澄澄真的没事吧?


魏无羡:没关系,做完刚起来都是这样的,况且现在才十点多,估计他得在床上躺……


薛洋:一周吧!


魏无羡:嘿嘿,兄弟有默契!


薛洋:唉,懂我!


江澄:[语音32S](文字翻译:给你们讲个故事,婚礼上,新郎新娘深情对视,这时,突然有一个男人跑上台。他与新娘互相看了一眼……然后转身抢走了新郎。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世界上有gay没关系,但是……万一你遇到的是一个坏人就不好了。一个……很坏很坏很坏很坏的人!)


江澄:[语音5S](文字翻译:还有,老子给你三秒,现在立马滚过来!)


金光瑶:二哥?叫过去干嘛?


薛洋:继续被干?


魏无羡:还是好好谈♂谈?


【薛洋被禁言十分钟】


【魏无羡被禁言十分钟】


蓝忘机:江晚吟!


【魏无羡被解除禁言】


晓星尘:其实也没必要发大火,我们静下心来好好谈


【薛洋被解除禁言】


魏无羡:我就说今天蓝大哥怎么都不怎么说话


薛洋:原来……


蓝景仪:我可以退出群聊吗?


蓝思追:你可以的


金凌:加油!


蓝景仪:……


蓝景仪:我们就不能好好聊天吗?









你们……都懂的吧?


评论(12)

热度(2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