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茶的龙

啊,本命朝俞

聊天体:谁才是真正的单身狗


蓝曦臣:定好房间了


温情:订了几间呀?


魏无羡:我们这儿的人都是一对儿一对儿的,除了情姐……


薛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唯一的单身狗!!


蓝曦臣:呃


温情:你过来,我保证不扎死你


蓝曦臣:我们一共是23个人,双人间定了11间,单人间订了1间


蓝曦臣:没问题了吧?


蓝曦臣:应该没有了吧?


江澄:没有了没有


魏无羡:幺幺幺,夫唱妇随!!!


江澄:找死吧你


温情:我有问题!!!!


薛洋:大家注意大家注意单身狗要发言了


温情:去你喵的!


温情:你们有没有考虑过阿箐的感受!她是一个女孩子哎,怎么可以和男孩子一起住一间房呢?这样是不行的!!


欧阳子真:……


晓星尘:……


虞紫鸢:那我呢?


江枫眠:紫鸢也是女孩子


温情:哎呀,这不一样


虞紫鸢:对啊,这不一样


虞紫鸢:不对,哪儿不一样了?


江枫眠:我们是夫妻!!


阿箐:哦哟?


虞紫鸢:哦~


欧阳子真:我本来不说话就行了,我以为没有人会发现的……


阿箐:感谢温情姐姐!!!!


温情:不客气,你就跟我一间房吧


阿箐:好哒好哒!!


欧阳子真:……呵呵


晓星尘:子真便成了落单的那个了


薛洋:哈哈哈,这神反转!!


蓝景仪:@欧阳子真 要不我们俩一起?


聂怀桑:??


聂怀桑:那我怎么办?


蓝景仪:走开


蓝景仪:你个老男人,爱怎么办怎么办。略略!


聂怀桑:?!剧本里没有这段呢?!


欧阳子真:天啊,我真的可以吗?


蓝景仪:可以


聂怀桑:不你不行


欧阳子真:太好了,太好了(自动屏蔽)


聂怀桑:呵呵


聂怀桑:想不到我聂导一世英明,竟不能与心爱之人同床睡!吾甚哀,汝等何能明了?


薛洋:今天的聊天记录可以给我笑一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聂怀桑:大哥@聂明玦


聂明玦:嗯


聂怀桑:我有一个不太成熟的想法


魏无羡:既然知道不太成熟就不要说了


聂怀桑:但我还是想说!


金光瑶:弹琴 GIF.


聂明玦:滚


聂怀桑:好嘞


薛洋:聂二你个怂货!!!哈哈哈哈


聂怀桑:@薛洋 没礼貌,儿子怎么说话呢?


薛洋:子不教父之过


金光瑶:@薛洋 你tm是我的崽!!!


聂明玦:黑人问号JPG.







今天的有点短,下次再见!mua!


评论(11)

热度(2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